热衷于膜牛的千晰

喜欢一切有关于夏天

【羽生结弦x你】我的哥哥不可能那么可爱

*兄妹甜向
*ooc预警(???)

“哥哥带我出去玩啦!”你鼓着嘴不满地看向羽生结弦。

“想得美,作业先给我做完再说。”九岁的羽生结弦像个成熟的大人一样,推了推并不存在的镜框说道。

“啊啊啊雅蠛蝶!哥哥你怎么能这样子对我!”七岁的你抱着被子在床上打滚

“那你还想不想去游乐园?写不写作业?”

“想!”

“还不快过来,我教你写作业”

“好的哥哥!”你带着一抹狡黠的微笑,贴近了羽生结弦的身侧。

你十四岁时

“哥哥今天陪我去动物园好嘛!”你横冲直撞地冲到了羽生结弦的怀里,勾着他的脖子大声说道

“你给我下来!”羽生结弦难得地朝你吼道

“哥.....哥哥”你从未见过这样的羽生结弦眼眶红了红,吸了吸鼻头,眼眶里的泪像是要下一秒就涌出

“哥哥...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大吼啊”你委屈地用手擦了擦眼睛,没想到眼泪却越来越多,从脸颊滑落

看见你的眼泪,羽生结弦一下子也慌了神,他温柔地擦拭你眼角的泪水,慢慢地说:“哥哥不是有意要这么对你的,你已经长大了,不应该再这样了。”

“哦.....”你沮丧地低下了头,脚尖有一下没一下地踢着路边的小石子

羽生结弦见你这样,不禁缓缓抚上了你的头,轻缓地摸着

而你突然一蹦而起,满脸欢快的笑容和泪水混合在一起竟格外亮眼

“没想到哥哥这么可爱呐!哈哈”

说完还不忘在他脸上吧唧一口

羽生结弦:“......什么情况???”

等他反应过来你却早已跑远了,他望着你蹦蹦跳跳的身影,手抚上刚刚被“偷袭”的一块区域,脸上却绽放起一个微笑

“没想到,我也可以被叫做可爱啊~”








你的千晰突然更文!!!
惊不惊喜!!
意不意外!

评论(4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