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衷于膜牛的千晰

喜欢一切有关于夏天

病娇随笔

好....好痛啊.....你就不能看我一眼吗?
我为你杀了那么多觑觎你的人.....你始终是不肯喜欢上这个疯狂的我吗?
Ayano双眼灌满泪水,止不住的呜咽从咽喉深处溢出。手中却握紧了沾满了鲜血的刀刃。
前辈.......我真的....好喜欢你啊......
那么喜欢你的我又怎么奈何呢?
更痛了。
心就像是被手中的利刃千刀万剐一般,鲜红令Ayano喘不过气来。
不喜欢我的话.....就永远的葬在我的心里吧....
毕竟,是前辈你教会了我爱与恨啊
没关系,我会很温柔的哦
血液会缓慢地从你的血管中挤压而出
而你将会在你的恐惧与绝望中死去

评论(5)

热度(37)